是的,本篇主題就是很沒內涵,但盡可能很有深度的 (讓我臭屁一下 XD)

為各位介紹一下身為YG家的飯,不可錯過的

"東大門LOTTE FITIN 9樓 Klive --> K-Pop Experience"

下面先貼官網網址給各位~如果與我這篇網誌說明的有出入~請斟酌參考之 ^ ^

http://www.klive.co.kr/chn/

【請注意~官網寫每週一、春節、中秋休息,我不知週一休是只有3D演唱會不播放,

  還是整個Klive不開放,如果有人週一要去,可能要確認一下】

 

先跟各位介紹我的入場方式,來此地時我從別處搭乘2號地鐵,

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11、12號出口方向走去,

就可直接連到 LOTTE FITIN 的 B2 商場,此時就可看到 Klive的一些相關廣告,

接著直接往電梯處走去 & 到達9樓,透明電梯裡還有我們的都咩妮久靦腆的跟你一起搭乘呦

140417_03.Klive..01 

 

抵達9樓,我們到了播放許多YG music 的寬敞 & 有設計感的體驗場所,

(除了3D表演外,入場無需買票)

一進門,往右手那區~是K-POP周邊商品販賣部 & 3D表演售票處,

內有各家經紀公司藝人周邊,但YG家佔最大宗,

Bigbang熊那裡也有好多貨 (但獨缺GD...@@),也有一些商品是YG e-shop沒有上架的,

左手那區~立馬一台閃亮亮的GD演唱會出場透明車就展在那兒,

140417_03.Klive..02

 

除了車子外,接下來的照片都是介紹左手區的有趣玩意兒 ^ ^,請各位耐心的觀看

首先~最吸引我眼球的~就是我來此的目的之一,跟我的偶象拍攝明星合影 ^o^

下圖的上兩張照片,就是拍照的機台,一進門往左看馬上就看到囉,

操作的簡單程度不用別人幫忙都辦的到,注意~機台內是禁止自行拍照的,

進入機台後,點選開始~然後分三組藝人供選擇,分別是→ 2NE1、PSY、Bigbang

其中~Bigbang共有6組合照可選,

分別是5款個人 & 1款合照,如果後面沒有人排隊的話~可以毫無壓力的一直照,

不滿意就取消,滿意就點選列印序號,到時拿著序號去販賣部櫃台結帳即可,

店員會幫你把照片印出,1張收費₩5,000,

而下圖的下兩張照片,是有點小無聊~但玩玩也無妨的Klive秘密眼鏡,

大家站在下右圖的狗仔紙板後面,透過他們手中的相機鏡頭~看向對面的電視螢幕,

就會如下左圖的畫面,if 直接看電視螢幕是一片白,但透過鏡頭看的話,就會看到螢幕中真正播放的影像呦^^

140417_03.Klive..03

 獻一下醜~下兩張拼圖照,就是我合照的 Bigbang 所有款式 & 2NE1 合照一張 ^^

 每張都試了好多次才成功,但愈照會愈有心得,距離拿捏變準確,就會愈快速的完成 :p

140417_03.Klive..04

 140417_03.Klive..05

 

明星合照機台旁~可以看到地上一個粉紅色的圈圈 (圖片左下),

好像~一進門上方螢幕的MV放完~站在腳印上的話,

就會把你跟明星一起合成在同一個畫面 (圖片左上),Bigbang在跳舞的時候,

也可以跟著扭動哦~~然後~~還會同步播放在入口一進門的大螢幕上 XD (圖片右圈黃色處)

真是有點給他丟臉呀 ><

140417_03.Klive..06  

 

嘿嘿~~如果~~你不想花錢跟明星合影,也是有免費的地方哦!

左區請往飲料販賣方向一直走~ 就會看到下圖右上,像百葉窗一樣關著的螢幕,

還可看到紅色 & 藍色亮燈按鈕,紅燈螢幕是2NE1區,藍燈螢幕是PSY & Bigbang區,

以紅燈為例~按一次,就會有一個妞兒出來,

假設是CL,CL出來會先跟大家打個招呼,然後CL會動作定格,開始倒數1、2、3,

在倒數的時候,大家就擺好跟她合照的pose,趕緊按下相機快門留影,

數完3後,百葉窗就會又關上,要再按一次紅燈鈕,就輪到下一位妞兒出來囉~

同理,藍燈區的 PSY 跟 Bigbang 也是一樣的方式,大家可以試試看,

缺點是~ex:覺得跟top合照的不滿意,想要再等到top的話,就要把一整輪都按完,才會再輪到他 XD

140417_03.Klive..07

另外,大家在往飲料區走去時,會看到一條很卡哇伊的樓梯前往10樓 (下圖右半邊),

樓上好像是畫廊,但我沒有上去看,所以裡面有什麼就不確定了 ^^

 140417_03.Klive..09  

 

再來~就是Klive的重頭戲,不用戴3D眼鏡,也能完全享受3D演唱會的臨場快感,

推薦大家來體驗一下,首先到周邊販賣區的售票處購買你要的時段,

時間快到時,在門口等待進場,

內容表演什麼~就不透露啦 (表演開始後不能照相哦)!

我只能說,視覺聽覺真的有享受到,不愧是重視影音製作的YG呀,

(但是進場的不一定是VIP或BJ,所以~大家不要有觀眾會很HIGH的期待哦 ^^)

進場時,每個人會發一隻Klive手燈,開始前,場內有很多小隔間,大家可以在裡面照大頭人像,

然後會把你的頭像合成在YG藝人的造型裡面,而且還會把合成照打在布幕上,大家都看的到,

當然~~不是只有為了合成那麼無聊,大家實際去看~就會知道照這個是有用的,

不要像我傻傻的~覺得拍這個幹嘛,在一旁看別人的成品,然後偷笑

But~我是VIP也是BJ也是家族飯,所以我當然看的很開心,如果是非飯的觀眾,

我倒想知道他們的心得是否也好評,我個人覺得體驗一下相當不錯,

也可以看出韓國對K-POP推廣之用心,最新的科技都運用上了

140417_03.Klive..08

 

最後………

9樓的飲料吧就有戶外的觀景台,

這裡是觀賞東大門設計廣場的絕佳場所之一呀!

我是下午6點左右來LOTTE FITIN,

買了8:00pm 的3D票,中間的時間就是逛商品、拍明星合影、到處拍照,

空檔的時間,就買杯果汁,坐在戶外座位區,等天色暗下來~設計廣場打上燈時,

我就可以開心拍攝夜景啦 ^^,

而且旁邊還有幾架專業大炮相機也是等著拍夜景的, 

整個傍晚~晚上的時間,大概只有迷妹才會覺得無比的開心吧 XXDDD

(什麼年紀了還在當迷妹,是迷嬸了吧……orz) 

140417_03.Klive..10

 

分享最後兩張拼圖,分別是白天 & 晚上的設計廣場,有沒有美呆了,

再廢話說明一下這個廣場~~

費時多年的設計廣場,因為中途開挖到遺跡,為了保存文化遺產而停擺工程一陣子,

終於在今年3月展開新的面貌,白天夜晚各有不同風情,

但我只有膚淺的簡單照了下外觀,尚未進一步瞭解相關開放項目,

因為當天行程走太多路,腿已經快廢了,就只有走馬看花一下囉 ^^

140417_04.東大門設計廣場1

140417_04.東大門設計廣場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