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小鳥鳥還是小屁股呢~

針對是否生小鳥鳥,各家眾說分云,
撇開XY染色體誰獲勝之類的理論bla bla bla 的,
我們樓層同事們,至少歸納了3種不科學說法:
(( Ps. 本樓層目前共有4號孕婦,其中No.1 今天去待產了))

理論一:生男的肚子是橫的,是尖的 ←→ 反之很圓的就是女生
           【本樓層No.1 & No.2孕婦是最佳對照】

理論二:生男的會變醜 ←→ 反之生女的不會 
           【No.1孕婦懷男的,期間長了不少痘痘】

理論三:媽媽比爸爸聰明的話,第1胎會生男的 ←→ 反之第1胎就是女的
           【完全不科學,但對比了幾組同事 & 大家的父母,又好像滿準的 XDD】

好啦~照這樣沒科學的說法來看,
應該第一項是符合我情況的 XDDD,
恭喜兩兩和小愛多了一位弟弟 (疑,不是恭喜爸爸,是恭喜貓????)

angry bird clothes  

((答案揭曉分隔線)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昨天照超音波,居然看到小鳥鳥在打哈欠,
前幾次照是看到他在揮小手,
讓為娘的真的覺得他是個活生生的生物~好不可思議呀!

2015.1.14  

但話又說………..
醫生:「寶寶體重很標準,各部位看來都沒異常,很好~~但是…..妳的體重怎麼胖那麼多????」
((((我頭上大閃電))))
醫生:「妳都沒運動吼? 要每天運動,去走路、去踩室內腳踏車,要節制一點」

後來醫生問我有沒有感受到胎動了 (必竟也滿5個月了)
我就很老實的說沒有耶~~ (難道我小孩是乖巧安靜的文青?? 我常常在聽懂茲懂茲耶)
結果醫生說:「妳神經怎麼那麼大條,都沒感覺哦?」

好了~以上昨天產檢情形報告完畢,
下次產檢要來喝糖水了…

我同事說~我生男的也好,不然我那麼man,
又不讓女兒玩芭比娃娃,穿公主裝 (玩樂高、鋼彈可以)
這樣女兒會很可憐

然後話又說,兩爸很自以為是~~說兒子應該會像他吧!那一定會很帥
(((是很帥還是很宅?長的帥但很宅,下場就是「胖」,而且臉又那麼大)))
我怎麼可以示弱呢?
當然要回嗆~~~像我的話也是個帥哥好嗎,臭屁男,哼……

2015.1.12 20週的肚肚,後天檢查才會揭曉是小鳥鳥還是小屁股 XD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