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交通方便之故~~產檢和未來生產,都直接選在萬芳醫院,

醫生則選了看診時段少但評價還不錯的張君堯醫師

可能我不是高齡產婦,我跟小孩也都處於良好沒什麼問題的狀態,

所以每次看診都很快結束~~醫生也從不主動叫我吃什麼補給品

(包括初期人家說要吃的葉酸、中期要吃補鈣的 bla bla bla)

最常叮嚀我的就是要多運動,一定要多散步、踩室內腳踏車、游泳,

問醫師飲食有沒有要注意的,就叫我多補充蛋白質,就沒了 XDD

 

其實這樣的診療方式也挺適合我的,

必竟我們家的觀念一直都是少用補品、藥品來做所謂的調身體或是補充自己覺得缺乏的營養,

所以這種從平日運動、平日飲食取得足夠需求的方式,

我還挺能接受的,

而且~如果是小孩狀況不好,醫生叮嚀的多~~那才是憂心~~是吧!!

 

但說到高層次超音波~

張醫師也從沒開口說要做耶!!所以我本來也沒注意到有這種檢查,

是本部門的No.1孕婦說應該做一下比較好,我才去看高層次超音波的資訊的,

加上以前社團好友享琦的女兒,因為打產檢時就發現身體有一些狀況,

所以強力的叫我還是做些仔細的檢查較好,

so~在醫院沒提及也沒安排的情況下,去年12月下旬就自己約了禾馨診所的高層次超音波

想說這個照了也沒壞處,以免真的有問題還要徒增後悔~

 

((會選禾馨也是因為享琦後來都帶老婆去那裡做檢查,

本樓層的No.2孕婦謝阿霓也從新莊的診所換診到這裡,所以我就懶的多打聽了 :p,

我果然是個不用功的媽媽...汗......但禾馨算是高檔的診所,高層次收費不低,

比其他家高~1次$3,800 @@,其他家大多3千初頭左右))

 

今天照的狀況一切順利,小子一開始還把雙腳放在嘴上,手還亂亂動,

但該照的都有照到^^,除了偏小隻一點,各項指數都很好,

禾馨的醫師也是說多補充蛋白質,才會長在寶寶身上,

最後也照了幾張4D,所有的照片也都洗出來,給我們帶一份回家 ❤

【話說每個寶寶4D照都長的一樣呀 XDD,而且根本就像泥巴人 @@】

2015.1.24 室內腳踏車抵達日 & 高層次超音波日  

哈~照片中的腳踏車是為了方便在家運動,所以買了高島的型號B-8003健身車,時價$8,800

很穩~可調段數、高度、把手斜度、座椅前後,前方也有儀表板顯示脈搏 & 踩步狀態,挺優的

必竟平日上班也忙,不可能時常撥空去運動中心,假日走政大後山+河堤也要看氣候,

如果能在家邊踩邊看韓劇,也是很優 :P ,不然又要被張醫師唸胖太快 @@,

((但我明明胖的比No.4孕婦少,No.4小我1個月,

還多胖我0.5kg,她醫生說很OK呀 ~=_=~))

 

照完高層次也該尋覓晚餐了~

小子偏小是吧!!那晚上只好委屈的來大吃一頓肉肉餐了 XDDD 

晚餐假藉補充蛋白質之名~吃好好吃的乾杯列車 :p  

因為在北車附近,就直接去北車2樓的微風找店家吧!

後來挑了「乾杯列車」,第一次來~好好吃哦!真高興沒踩雷^^

推他們家的牛舌、牛肉,還有豬五花包生菜~~厚呷厚呷~~晚餐很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