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我從頭看到尾的韓劇,
除了「大長今」和「冬季戀歌」((陪我老母看的))外,
現在就屬 " 風之畫師 " 讓我為之瘋狂啦!

托愈來愈難看的敗犬女王之福,
狂打廣告讓我想不看風之畫師都粉難呀!!
因為本人對古裝劇有特殊偏好,
加上故事題材還滿吸引我的,
所以,看看第一集如何~再來決定要不要看完吧!

哎,不看則已,一看現在已經完全迷上啦!
因為不能每天準時收看,重播的時間還要看到2點,
所以~~結局還沒播畢,就跑去預訂dvd啦!
既然買了dvd,就可以不用每天守在電視前了,
b u t …………
我還是忍不住呀!無法控制拿著搖控器的手,
還是每天把它看個精光…
 

不過說真的,風之畫師拍的相當精緻,
每集都有重點主題,配樂好聽而且劇情相當流暢,
重點是台視還大發慈悲,有雙語可以聽原音哦!
但片尾曲的台語歌很突兀就是了
有興趣的朋友,真的相當推薦呦!!
49aa7bf1212dd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哎呀呀~每天看2hrs的風劇,還要兼看光陰的故事外加篤姬…
看連續劇也是很累的…
本人最喜歡光陰的美元戀,
篤姬星期五終於要嫁給家定了…((步調有點慢))
星期五沒有風之畫師~好失落,但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