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地獄事務所3年,
除了工作交男友(講的好像不務正業一樣),
就剩下人生必做吃喝拉撒睡,
逐漸爛掉的聲音,
已經讓我完全不想唱歌啦!
自從年初和巧玲相約一起打桌球,
每週的運動日已經變成最開心的活動了,
但還想再來點休閒的興趣娛樂,
還好在孟涵的鼓吹之下,加上增銘收的學費 & 超時上課實在太啥必死了,
就這樣~~~又延續了歌唱這件事 ^o^

專科時會加入合唱團,
純粹是路過社團彩排時被合聲吸引,
這一唱,就唱到大學畢業,
大四時還和陳老師副修,
畢業那年則跟鄧老師學習,
中斷3年多後,現在跟新生代優質男中音增銘老杯杯上課啦!

我只能說,好的老酥真的能帶妳上天堂,
不正確or不適合的發聲方法,
常常在發聲練習完,
就沒力氣沒嗓子唱曲子了,
害我一直懷疑,
那些主修的人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
居然能唱完整整一場的音樂會 (=_= ;)
是我天份不夠吧?!?!阿阿阿阿~~~我一定不適合唱歌啦!!!((這是腦中的殘念))

鄧老師的教法就比較回歸自然了,
因為有了比較基礎,
才發現不同的領唱,不同的帶法,
居然可以唱的輕鬆許多,
可惜老師畢竟是出道好些日子的老師阿,
半小時而已,學費就好貴好貴好貴,
還是當死學生的時候好,可以藉副修的名義A一些優惠啦!

至於這位增銘老杯杯嘛~
還好平常做善事有保佑,
才能結下這段孽…不不不,是良緣,
其實阿,一路看增銘從大學到研究所到現在的演出、兼課,
好像在看增銘的成長史一樣,
大學的時候有點散散的,
對他的最大印象就是當比賽槍手,
沒想到研究所之後就一路發功發到底,
聲音愈來愈響亮,
還到處吸取聲樂大師們的功力,
身為他的學生們~才知道原來唱歌也可以用科學又省力的方法,
唱的既輕鬆,又比過去唱的好聽,
當我可以臉不紅氣喘的發完聲、唱完練習曲,
而且持續時間還是過去的3倍,
連自己都覺得神奇,
也不會再排拒,
託增銘老杯杯的福,
還認識人很好的熱血教師欣儀,
還有讓人輕鬆自在的音樂教室,
每週快樂事又添一樁呀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