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天早上,飆車少婦騎著同一條路,
必過的紅綠燈殺紅了眼也要衝過去 (抵達公司時間差約達10分鐘),
一路下來都會有悶細的髒話聲從口罩縫中傳出來,
問候一下龜速又擋路的守法人士,還要ㄍㄧㄠˊ一下台北市爛到不行的大馬路,
害我bu bu避震器天天在折壽,換一條$1,200可以國賠嗎?
今日還笑稱~~台北市馬路補丁的數量,連掀肚拉的圍裙都望塵莫及…
一個字:「爛」


早餐依舊習慣性的買了現做熱騰騰三角飯糰,
這家飯糰好好吃,特愛紫蘇梅、鮪魚、鮭魚鬆(裡面還加了好多不用錢的小顆鮭魚卵)口味,
飯不旦熱熱的,外層海苔咬一口還聽的到清脆的斷烈聲,
自從吃了這家飯糰,再也不買7-11的冷藏飯糰了,
但今天又犯了付錢不拿早餐的迷糊事…=_=
害我一時憶起專科往事,
某年期末考,本班一如往常和直系學妹班併班考試,
當時冬天,社團學姐up在校門賣粥的發財車打工,
當我一屁股坐到椅子上準備邊吃早餐邊做最後爭扎時…
才驚覺我的早餐錢付了,但根本沒有拿…
當我正為白痴事感到羞愧時…直屬學妹大饅頭就拎著我的早餐扔在我桌上,
還把我恥笑了一番…
原來是up遇到饅頭,叫她拿給我的啦……
哈哈~~我只能說,會幹這種蠢事的人,不管幾歲,都還是會繼續幹蠢事…

提到我學妹~因為當時她比較肉,尤其臉部特好捏的,所以大家叫她大饅頭,
有一年她生日,我還真的從早餐店買了4顆不同顏色的饅頭送她…
她當時真的用 " 無言 " 的表情回送給我~~哈哈哈


前兩天訂了2份妙卡卡的2010手繪桌曆
(妙卡卡是我熱愛的網路創作部落客,我超愛他的貓咪插圖啦!)
每份桌曆都有他的親筆簽名外加隨機挑選1隻手繪家貓,
本來我最愛水靈大眼又澎鬆鬆的卡哇伊 " 妹頭 ",
但最近狂愛貪吃的胖貓 " 基米 ",((是對我家胖阿黑的移情作用??))
剛好送來的桌曆都是基米的插畫~好肥好可愛~
同事winnie也想訂一本送朋友,
我就寫信請妙卡卡幫我畫另一隻我也很愛的貓 " 阿襪 "
沒想到妙卡卡答應啦!!哦耶~好開心好開心,
網址如下,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買
http://blog.yam.com/myukaka/article/24591500


今年真是好悶的一年,
打結婚後根本就沒有出去玩,
蜜月也沒度,台灣也沒踏出去過,
就算去外縣市也是和朋友去的,
今年最後的端午連假又被事務所的爛忙季給毀了…
除了把怒氣發在老公身上,
我想不到還有誰耶~哈哈哈哈哈
大豬頭,可以再懶一點阿…可以再不運動鍛鍊身體阿…可以再宅一點阿


晚上跟老公一起吃飯,
老公告訴我,黑心農場居然把急速化肥從$1,000金幣漲價10倍之多到$11,000,
高速化肥從$350漲到$2,500,
我只能說~從之前幾次的農災到現在的種種,
黑心農場果然夠黑,粉不尊重消費者和玩家,
花也不賣了,深怕玩家假幣賺太多,經驗值創新高就是了,
這次真的氣到,一氣之下把作物全剷,
收山不玩啦…正好省點時間做別的事
有圖為證↓
黑心農場  
(( 怎麼搞的我好像烈火奶奶一樣 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