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結婚1年多來,
下廚的次數真的數的出來耶,
最會煮的就是泡菜麵、泡菜鍋、桂冠湯圓((蝦咪…這也可以算一個??))…等等簡易的水煮食物,
近日在阿母誠心的建議下,
也成功的煮了咖哩飯((很簡單,但是很得意是怎樣…=_=))
其實我阿母是這樣說的:「咖哩飯是成功率很高的初學者菜色,包妳可以增加做菜的成就感」
 

再偷偷說件事,其實我覺得公婆家的人應該常常覺得我們假日在家都會餓死…哈哈哈

不過最近在中華小廚娘耳濡目染之下,
也開始要牛刀小試一下了,
嘿嘿,上禮拜天的晚餐,
可是我有生以來在廚房做最多東西的一次啦!
各位會煮飯的朋友們,不可以偷笑我啦

將將~~就是 咖哩飯 + XO醬炒空心菜 + 康寶濃湯加金針加中華豆腐

+:+:備料後:+:+
IMG_3659  

+:+:先把馬鈴薯、洋蔥、牛肋條炒一下:+:+
IMG_3660  

+:+:加水把料煮熟爛:+:+   -_-但我失手,不小心加太多水了…
IMG_3661  

+:+:熄火then加入咖哩塊溶解:+:+
IMG_3662  

+:+:搭啷~今日上菜:+:+   嘿嘿,還說的過去啦!獻醜獻醜
IMG_3663  

IMG_366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