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必備物品

1、   有氣墊的布 / 球鞋 ( 因為要長時間久站 & 步行,在園內還看到不少愛漂亮的女性穿高跟鞋呢,看了就覺得受罪 )

2、   空水杯 ( 世博的安檢就和機場安檢規格一樣,園內有提供飲水機裝水,所以入園前記得把水喝完 or 倒掉 )

3、   防曬4防曬油、帽子、太陽眼鏡、折疊傘 ( 遮陽遮雨皆好用,園內禁止帶長柄傘,一定要帶折疊的,如果沒有可至特約店買隻海寶傘,但1隻就要RMB 78,因為我和老公把一隻傘撐壞了,所以就敗了一隻,對啦~海寶就是本次世博的吉祥物,意思為"四海之寶") 。

海寶傘  

4、   輕便背包 ( 身上哩哩摳摳的東西放包包,安檢會比較快速,遊園的時候也方便放物品 )。

5、   照相機。

其他好用物品:

1、   折疊椅 ( 很好用,入口都有小販在賣,1RMB 10,尤其入園前的排隊 or 一批一批放人的國家館排隊時用的到,絕對可以讓疲累的雙腳得到短暫的歇息,而且收闔後不佔空間也不重。鐵製的收起來比較小,坐起來高度比較高,但開闔時要費點力氣;塑膠的好收闔也比較穩,但收起來比較大也比較矮,膝蓋不好的人會比較辛苦 )

折疊椅  

2、   塑膠袋 ( 建議搶攻中國館+台灣館又走6號入口的遊客,尤其7-8月的炎熱天氣,入園口跑到安檢口應有400m跑不掉,途中還有階梯,跑至安檢口時可能會身體不適 --> 想吐之類的 )

3、   mp3 & 電動 ( 不用說,當然是消磨排隊時間用的 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