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一首bad boy MV,
開始關注BB的專輯,
Alive是張相當不錯的mini album,
不論正規MV或是現場演唱版,都好愛
近期的回歸show、running man & 強心臟也用功滴k完啦!(唸書永遠比不上這種事情認真 :p)

因為對這張專輯太有愛~也很欣賞妖嬌咪咧又有才華的隊長GD
距離上次花錢買專輯都不知是民國幾年的我,終於忍到今天敗了GD款的YG版CD,
(後來想想~其實買台壓版就可以了~還有中文說明哩)

哎~~話說4/9他們首次來台耶!但是只待一天,就在那最高的101開個記者會就要閃了,
好啦~沒什麼固定偶像也很懶於追星的我,
如果BB來台開演唱會,我一定會衝的~~~

來分享一下微不足道的戰果
【精緻的鐵盒包裝,歌詞本還用藍色的水痕塑膠套包著】
alive-01  

【內容物~歌詞本的照片也是GD專屬版,還送一張GD的小卡 & 5人貼紙,一定有瘋狂歌迷每個版本都買吧~】
alive-02   

買CD送海報~我還很三八的貼到房間牆壁~結果吸引了我家好奇寶貝--->機車兩前來玩耍

alive-03 (with兩)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