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祝我生日快樂,

柯p生日快樂(誤…),

老公果真沒準備任何禮物,

(他覺得下班馬上回家就是禮物 =.=)

蛋糕也是老娘自己訂的,

讓老公貨到付款……

果然~~~不能期待的人真的不可以有期待,

我只好發表很冷靜的感言,

cheesecake1的 "愛,玫說" 蛋糕好好吃,

比芒果口味讚,清爽又有玫瑰香,

兩兩小愛好可愛❤

但兩公公不要再假性性侵小愛了 @@

小屁凱寶寶也好可愛,馬麻愛你 ❤❤

謝謝屁凱外婆的生日禮 & 每日的support,

謝謝各位朋友的祝胡 ^^

希望大家都快樂,

34歲了~~嗯~~是個高齡產婦的年紀了,

除了家人要健康,

宅男若能走出戶外安排活動 or 運動,

我看地球暖化都要停止了,

我一定要盡力防止兒子也走上宅男之路,

做個陽光少年小屁凱,

也祝我買bigbang演唱會票順利

2015.8.6 Happy birthday to m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