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預產期在5月底,2月時突然心血來潮~覺得應該拍個大肚照留念才對 ^^

因為我的個性想到什麼就做~~就立刻google了好多照片,

看一下自己喜歡哪些風格,有哪些工作室可選~

就輸入各類不同關鍵字搜尋一翻~也抓一些喜歡的圖存下,

想說拍照時方便溝通 :p

最後總結了自己的幾個方向 & 需求:

   => 不偏愛露肚照

   => 喜歡典雅一點的風格

   => 喜歡偏雜誌風

針對露肚照這點~應該很多人難理解,

懷孕拍照不就是要記錄那顆圓滾滾的小生命和肚肚嗎

但我就是不太想露耶~XD,其實露肚肚可以,

可是要露到雙手遮ㄋㄟ ㄋㄟ、屁屁、腫腫腿程度的話,我一定無法辦到 

因為對自己身材實在沒啥自信~露了我一定超彆扭,

拍照還是心情自然一點效果會比較好

下圖是結集幾張自己喜愛風格的照片~用成拼圖~~大概就是我喜歡的調調了~

參考圖  

後來評估一下~我喜歡的有不少都是大肚媽媽 " 晚禮服 " 照,

如果要有漂亮晚禮服~好像找婚紗店比較適合哩~

因為我的婚紗是在Julia wedding news拍的,

Julia的禮服品質真的挺不錯,攝影師水準也不會太差,

所以就line一下之前在Julia協助我的門市小姐雪玉,

請她幫我報個價~看一下荷包要損多少 @@,心裡得有個底呀!!

必竟Julia真的是不便宜…

結果一line才知道~在Julia做了近20年的雪玉已經去C.H wedding了,

因為我喜歡和認識的人交手~加上C.H也做的很不錯,許多設計款也滿美的,

就直接請雪玉幫我報C.H的價了~

下圖是2月和雪玉聯絡時的店內公定報價

(以屬於偏高價位的婚紗店來講~C.H的價錢比我心中預想的低呀~而實際上也比Julia的便宜^^)

套組報價  

因為我不想要桌框 (個人覺得不實用),

就請雪玉幫我直接換成相本照片張數~多了幾張含照片處理的coda ^^

 

拍照時間挑在4月上旬左右,baby約33weeks~屬於行動不致於太不便,肚子又夠大的時候,

3月底進行挑衣服 & 溝通,

挑衣當天只有意思小拍了幾張^^ 

2015.3.28 挑禮服  

挑衣環境挺不錯的~除了禮祕~雪玉也都在一旁協助,

因為她知道我喜歡的風格,所以幾件不錯的禮服都是她挑選出來的~

實際穿上哇嘛金尬意^o^

但我試的禮服都是新娘子在穿的,所以肚肚那裡勢必都要大大放寬才行,

不能勒死肚子裡的小兩弟呀!!

不過~雪玉懂一些衣服修改~所以拍照前2天的試服裝幫了很大的忙,

因為3月挑禮服到4月準備拍照,肚子又大了一些,

所以拍照前的試服對孕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,有什麼緊急要裁修的,就靠這次啦~

胸圍要再放多少~哪裡要再收多少~~感覺雪玉反應比禮祕還快哩 XDD

【阿要記得~挑禮服 & 拍照都要帶nu bra呦】

【如果老公平常就戴眼鏡~還是準備一副無鏡片眼鏡喔,不然拍照為了避免反光拿掉眼鏡~會好不習慣呦XD】

 

攝影師 & 化妝師的部分~也直接讓雪玉推薦

   => 攝影師:小古

   => 化妝師:俐婷

因網路上C.H孕媽照的分享挺少的,我也沒得參考風格,

所以雪玉推薦的直接採用~哈 ^^

 

001  

************看成品囉***********

拍完1週就可以挑片啦~我的入本照共26張,

除了入本照還多挑了14張電子檔,所以共選了40張

C.H的電子檔~不修片每張$600 / 修片每張$700

因為自己已經先限定了風格給攝影師~整體成品還算合意^^,風格比較規距就是了~哈哈

放個幾張加減看~要看完整就請移駕到相本囉~

http://birdlovecat.pixnet.net/album/set/5314233

禮服+造型共3套

❤ 復古白紗+低包頭 ❤

08.jpg  

06_副本

 

❤ 灰色晚禮服+假髮編髮 ❤  

09.jpg  

12_副本  

13_副本  

17_副本

 

❤ 豆沙色晚禮服+頭髮垂放 ❤    

20_副本  

23_副本  

24_副本  

以上分享完畢^^

希望幫的到想跟我走同路線的媽媽們 XDD

下禮拜可以拿到實體相本 & 未入本的電子檔,

下週再update補充資訊~

 

 

*********May 23, 2015 相本取件**********

今天去拿實體相本 & 入本+沒入本的電子檔光碟啦~

相本封面材質有至少5款以上可以選,

但我們是選封面沒有照片的款式,

覺得挺耐看的^^

 

12吋的相本大小也算好拿好收藏 ((想到結婚照那本@@……又大照片又多…))

 

每頁都是1張全版照片

 

再放個幾張沒入本的照片唄(◕‿◕)

 

 

     

話說預產期要到了,這兩天宮縮頗為頻繁,但又還沒開始陣痛><

39 weeks了小兩弟還不想退房,

可能套房住的很速洗~還捨不得出來吧╮(╯◇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