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…愛上一些新的嗜好,
愛上了擦擦香水再出門…
愛上發個呆作作白日夢…
愛上無時無刻有音樂相伴…
愛上坐長途的公車或攸閒的騎車兜風…
愛上出外勤甚過於待在事務所…
愛上漸漸上揚的嘴角,朝氣的眼神…
愛上每天能夠與人相處的日子…

每天,都有好多好多習慣~有些都得花上不少時間…
習慣每天照好久的鏡子~真是照妳千遍也不厭倦…
習慣每天抱貓、玩貓、疼貓、整貓、和貓說話~簡直就像神經病…
習慣每天msn,用我神速的中文快打和朋友比誰的嘴賤,誰的反應快,分享每一天…
習慣走路時一定掛著耳機,活在自己的音樂世界裡…
習慣煩惱三餐要吃什麼,但通常決定後又臨時變掛…
習慣每天給自己壓力~叫自己該唸唸書囉…
習慣自己的沉默不語,但卻是標準的人來瘋…

其實…最需要的,是多愛自己一點…
要珍惜自己,保持身心的健康…
一個不愛自己的人,沒有足夠的能力去愛別人,
那樣的愛不健全也不完整~
我的Mr.Right或許早已出現,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等著我~
但我相信,當我迎接你的到來時,我已經做好更多的準備…
雖然要忍受偶爾的孤寂,但我看到、得到了更多…
什麼都不要多想~快樂的過著每一天,是最最實際的了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