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年九個月又十五天、三年十個月、和上次的九個半月……
下一次會多久呢?…半年?兩年?還是就一輩子了?
…哈哈…我在心裡竊笑著…
是否年紀漸漸大了,過去不會認真的去想結果,
因為…總覺得結果離我還太遙遠,多想無益,
但現在,卻又好想知道我會有什麼樣的未來…
其實,這樣吊吊我的胃口也好,我一直就不是個感情至上的人,
常常捨不下手中所擁有的,卻捨的下感情…
生活漸行漸遠,習慣日趨不同,思想再無法時時達到平衡…早就是時候了呀…
這次的教訓,我想是老天要我好好學習什麼是愛,如何去愛吧!
先生要我莫執著,且要拿的起放的下,
但就是因為執著過了,才會不悔,
而我吃力的拿了起,但放手的時候真來到了,我可以放的瀟瀟灑灑,不沾不黏,甘脆的很
我很明白,除非又出現了讓我傾心的對象,否則…心中的唯一永遠會在那兒,
儘管早已變了味兒,但我當作欠你的,好比自己是在還債,
一個人的日子也很好,頭腦變的很清楚,
而且想看誰就看誰,想注意誰就注意誰~完全無須顧忌,我就是自己100%的主人,
人本來就有很強的獨立能力,只不過是依賴慣了,遺忘了這項本能,
看來我重拾了這項本能,儘管忙碌,但開心的日子卻愈來愈多…
我想我打敗了最大的敵人: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