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……還真有一抹蛋蛋的哀傷耶……
不不,是淡淡的哀傷,為蛋蛋哀傷的是我家最愛裝可愛的機車兩,

不知為何,進入3開頭就好像脫離了肖連狼的領域,
好像沒多久就35,再來就40了……然後韓劇裡常常叫的阿朱媽就會變成我們的代名詞  
追求我們的都會變成老頭子……囧
(前陣子才經歷了一個阿周西的說,而且他老闆本來就想fire他了,我倒成了他騷擾有夫之婦而被砍掉的好理由呀)

今年特別的不想過生日…
因為今年國曆農曆生日是同一天 (才不想在七夕和小情侶人擠人咧)
和88節也才差兩天 (好省哦,每年都和老爸一起慶祝)
還有還有~~平常上班都不來的颱風,都一定要在假日來是居心何在…
說那麼多,
其實最大原因還是有種老去的感覺,哈哈,只好繼續努力的裝年輕下去

人生的每個十年,都可以經歷好多事哦,
工作歷練、終身大事、房事…應該是近期影響我態度和想法的最大宗了吧!
感謝過去愉快的不愉快的事,
讓我成長,沒有走偏,
也學到應該怎麼生活,掌握自己的人生,
壞處是變的愈來愈會說教了,哈哈哈

今年宅夫送我的生日禮物,
依然是千篇一律的濕滑落是騎,
why always 又濕又滑還老是要騎呢……
就是因為懶嘛~~禮物想都不用想,直接把老婆推到店裡選一款就解決了,
人家說花錢能解決的都不是難事,
我看這絕對是我家宅夫處事的最高宗旨了,

有圖有真相,寫那麼多還不是要炫耀一下~哈哈
這次敗的是項鍊手鍊各一,
本來是連瞧都沒想瞧的金色系列,
但店員推薦試戴後,發現粉水咧~~結果就敗下去了,
((那位男店員應該是個 "假" ,我只能說很多 " 假 " 真的眼光不錯))
Geometric-Bangle-992677-  

Geometric-Pendant-992679-    

(以上照片引用自施華洛士奇官網)

好了……我要利用這最後的1小時,
默默為我即將逝去的2開頭哀悼了,不要吵我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俠兩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